導遊彼得用歐多敗(機車)載著我一路行駛在柴山的小徑上

此時看到左側有一群台灣獼猴待在觀光客附近

由於這些獼猴的距離與觀光客實在很近

讓我忍不著請彼得放我下來看(拍)個究竟

DSC_6776    

這些猴子真得很大膽的跟遊客對看 (相看兩不厭)

之前還耳聞這群猴子囂張到偷水果攤的水果以及大鬧中山大學的學生呢

當下感覺頗有趣味的

死猴子  

1.這隻猴子很囂張,在我拍照時還對我張牙裂嘴,我趁他目光疑往別處才偷拍的,否則我懷疑牠要將我手中這台相機搶走。(相當皮呢~!)
2.考考你們的眼力,能找到這張照片中的猴子藏在哪嗎?
3.這群猴子真的一點也不怕生,排排坐著盯著遊客瞧。到底是人在看猴還是猴在看人呢?
4.捕捉到這隻小猴子剛跳上去,並且東張西望的樣子。  

 DSC_6793  

緊接著  我們又來到路旁的秘密小徑 意圖去探險  看看會發現什麼新鮮事

DSC_6795  

這棵樹旁邊好像有個窄路可以進去呢

DSC_6798  

別有洞天的地方  置身於森林的感覺真的感到相當有意思

DSC_6806  

忘了說  這就是路旁往下的斜坡(同時是回去的路)  有點陡峭  因此晚上恐怕會增添許多危險  必須要注意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