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網友們,我又回來了!

有沒有人想我呀?(謎:無人回應......)

這陣子可以說是有點閒又不會太閒 (謎:所以到底是忙還不忙==)

所以都遲遲未來做更新的動作

更沒去我好友欄上面的網友文章做迴響

而今天剛好心血來潮再加上有空

於是就想把這個部落格來換個新血

至於改版的內容有哪些呢?

1.網誌大標題改成:A-SHAN的時事討論 (免得讓人看到大標就覺得我應該寫的很專業,其實不然...)

2.分類也從過去自己過於狹隘的分類,陸續換成「國際情勢」、「關注家鄉」、「台灣社會」、「環境生態」「心情體悟」等等的分類,會再因增文的需求而再做調整的動作。

3.因為平時就有養成思考的習慣(謎:是發呆吧),所以之後會新增更多有關自己體驗到的心得,po上來和各位網友分享。

4.最後,我自己也深知自己見識的淺薄,邏輯思考的缺乏,以及文筆還有待加強等等,所以各位客官們如果有意願的話,還請您多多指教、指正一番,但切記以理性、客觀的角度來做留言的動作。如果是刻意做人身攻擊、恣意謾罵或是留一些不知所云的訊息,我可是會把你列入黑名單的!

 5.這算是題外話啦>>>痞客邦改版之後感覺越來越好用了!挺PIXNET!(我沒拿廣告費唷XD)

以上,A-SHAN歡迎你/妳多多來我這邊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