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5日19:22  

美國智庫「華盛頓國家政策中心」(Center for National Policy)負責人貝茲(Scott Bates)近日表示,台灣軍力無法與中國抗衡,不如索性裁軍,並將軍隊更名為自衛隊。
 
貝茨指出,台灣傳統上,一直試圖通過加強軍力,以圖縮短與中國之間的戰鬥力的差距。但他認為,台灣不管是從人力、武力,還是從政治影響力而言,都已經無法與中國抗衡,要繼續與中國進行軍備競賽,不僅勞民傷財且只能是徒勞無功。
 
貝茨在去年首次提出有關想法,他本月23日在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的亞洲研究中心的研討會上,再度闡釋了他的意見,貝茨的這一提議,與傳統思路截然相反。

美國智庫「華盛頓國家政策中心」(Center for National Policy)負責人貝茲(Scott Bates)。翻攝網路

轉自頻果日報



 

看到這則消息真不知道該怒還是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