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it or not


事實的真相往往沒有這麼簡單

 

 

 

今天早上稍微翻了翻英文雜誌~

瞄到地球村美語內文當中有個主題叫做

「911事件回顧」「911 coincidence」

再比照我之前在某個論壇上面所看到的資訊

了解網友談論911的真正爆發原因

以及點進去他們所附的影片連結(見下方影片)

使我越來越堅信這場悲劇

是美國高層"故意"搞出來的鬧劇

 

 


廢話先不多說

先來看看影片巴......

*Loose Change(中譯:脆弱的變化)* 

os:明明翻譯叫做零錢...奇怪的片名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不單純

 

觀看的當下

我越來越對於911這件事件的始末感到好奇

同時

我也對美國高層會做出這種舉動感到匪夷所思

許多原始的事實都被美國當權一手蓋過

甚至影片中還提到本來就有預測這件事情會發生

 

現在的我在看過越來越多有關的資訊之後

真的覺得這件事本身已經不是相信不相信的問題了

而是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

目的何在?

WHY DO "THEY" WANT TO DO THIS?


 

但因為我本身時間有限的關係

我這篇文章打的很草率

文筆欠佳還請包含

只是希望大家多播空一點時間

讓你們瞭解911顯為人知的真相!!

 

 

*911真相最後修改版(無中文字幕)*         

os:可以訓練英文聽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