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報導楊淑君徹告,為2012倫敦奧運金牌證明清白一事……

楊淑君撤告.bmp   

(取自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2/143/2vihy.html)

 

聽說是世台盟就會對中華跆拳道協會做出「停權」的報復手段,又聽說她簽了什麼切結書的樣子,所以他這麼做也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不過我認為,漂亮寶貝之所以會這麼做,可能是為了無後顧之憂巴,以免判決結果影響到她的參賽心情。另一方面世跆盟到底有多”韓”我不知道,也不知道這背後有什麼陰謀論之類的。總之,淑君為了避免案子陷入膠著,以及擔心判決不利會影響到未來選手們的出路,所以才暫時「吞進去」。

不過我覺得有ㄧ點有問題,她就算拿了奧運金牌就能夠洗刷污名嗎?要是沒得到不就代表你有作弊?這一點到底真相為何?到底我們能不能看到淑君平反不白之冤呢?還是這件事會變成永遠的羅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